在我沒生命的房間裡面..今天終於又一個新的生命進駐到我的房間了
它就是"捕蠅草一號"!!!哈哈哈哈哈!!!...它可以吃昆蟲喔!!
說真的他進駐還不到3小時..可是我卻覺得在我的房間裡面
有跟我同樣的生命存在..雖然也許他不會說話..不會動
但我確實的感受到他的生命力...現在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熬夜了
聽我碎碎唸...超開心的啦...
今天還買個新的腰包..超炫的啦!!而且很實用的說
終於可以把褲子裡面的東西都丟進去了..再也不用口袋鼓鼓的
而且它的扣環真的是超炫的..是降落傘的扣環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隨身型煙灰缸...吾甲昏ㄟ郎客啊!!抽菸要抽的有品哈
別亂丟菸蒂..而且台北市街頭的垃圾桶超少..最近也在抓亂丟菸蒂的..
聽說罰很多..真的很多...所以自備一個吧!!最重要的是它才50元喔!!
人客啊!!!50元而已...真的是居家旅行..逛街的良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