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來墾丁渡假

忘記了

但是,依舊維持著感動

同樣的飯店

同樣的海灘

不同的是

我又老了一歲

海浪聲依舊是我的最愛

在最南端的日子裡

連陽光都變的可愛

在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一條海灘褲

一瓶啤酒

一雙拖鞋

逛著大街

南端的熱情

愜意的生活

其實,這次沒什麼興趣寫網誌&照相

但是小黑說要我拍照給他看

SO又寫了莫名其妙的網誌&拍照

這次下來

吃了田園德式小餐館

充滿鄉村風格的餐館

道地的德國老闆

喜歡邊煮菜邊喝啤酒

還會跟我們喝一杯

料理超好吃的..

在海邊等浪的時候看見了比基尼小縫縫

所以被浪打下板

第二天腳被水母螫到

超不舒服的.....

不過還是衝的很爽

一品滷味...還是我的最愛

每次來都要吃..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