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久沒更新部落格

感覺都快發霉長網

最近不斷的練球、游泳、看書

心情更複雜

複雜到以我的能力

無法化作文字表達

許多人事物都改變的

許多記憶早已淡忘

但是若在一瞬間想起

反噬的力量往往超出想像

我忘記了許多人

我忘記了許多事

我迷惘了

猶如在蛛網上

找尋逃生的出口

經緯的交錯..

只是讓我倍感複雜

一個人買醉

是孤單寂寞

也是落寞

讓我想起關鍵報告裡的台詞

"程式無可挑剔,但是人是瑕疵"

我卻很想說

"生活很簡單,複雜的是人的心"

今夜,我不開心

因為一通電話

讓我想起

許多忘記的事情

讓我想起

原來...

對影成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