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哦 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
握緊雙手就算刮風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邊
保護你直到永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月兒彎彎愛的傻
沒有一個理由
活的那麽復雜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有多久沒有聽到一首舒服的歌

有多久沒有聽到一首歌 看到MV紅了眼眶

越是平凡 越是令人深刻

老爹生病後

慢慢體會許多心情

想到曾經叛逆的歲月

媽媽哭著跟我說

"你不要有天後悔,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到了現在的確後悔了

即使給我全世界最快的車

我也追不回時間

多想有時光機

可以修正我現在心中滿滿的後悔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老爹的身體時好時壞

看著老媽照顧老爹的身影

什麼是幸福

一生一世的約定

皺皺的手牽手

我不知道

可是

對現在的我而言

幸福

是平淡的累積

放假的時後跟老爹老媽一起吃著飯看電視聊聊天

這是以前的我想都沒想過得事情

我浪費了太多時間

也瞭解了太慢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握現在

我終於開始懂

為什麼老爹幫我取名叫家齊

也知道

原來有的時候看得太遠 走得太快

會忽略許多

一首歌唱進心坎的歌

一個令人泛淚的MV

真的懂得太慢

時間

真的跑得太快了!!

小時候我想要什麼??

我忘記了

可是我總是記得

我要的爸媽都會買給我

長大後要什麼

要了很多

爸媽還是買給我

可是

我到底替他們做了什麼

應該是個買醉的夜晚

可是卻不敢

因為我怕喝完之後

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如果說當兵有讓我成長

我想我真的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了

只是..好像有點滿了

我好想大哭一場

只是..

真的忘記怎麼哭了!!

可悲!!

連怎麼哭都忘記了!!

曹小皮

你真的是個可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