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來到倒數58天!!

時間就這樣默默的流逝!!

在當兵的這些日子

很感謝~

一些默默陪在我身邊的人

默默的聽著我的情緒

默默的接受我的脾氣

默默的為我付出

我知道

對於你們我虧欠太多

也有太多感謝

一路陪我從新訓、受訓、下部隊

一直到現在

突然有很多感觸

也有許多想法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有很多感覺是無法化作文字

so....

剩下58天就退伍了

我只是想結束這一切

回到 我的家

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一個真正屬於我的避風港

IMG_0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