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憂鬱的夜晚看見了功夫灌籃

唬爛歸唬爛

但是..

卻讓我現在好想打球..

好想拋開需多東西..

沒有負擔的..

眼中只剩下籃框

手中只剩下球

輸或贏..不是那麼重要..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真正愛上打球

我想應該是上大學的時候

跟一群死黨去打球.

享受進球的快感

享受贏球的滋味

輸球..當然會

只是..

輸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自己跨越自己的極限多少

王者之路..LBJ的片子

好想看

我不是天生驕子

我只能說..我享受打球..

享受腦袋放空的感覺..

疲憊的身體..用力喘著氣

讓我知道我在活著

我的王者之路..

沒有觀眾

沒有掌聲

只有自己單調的節拍

跟大家介紹

我的偶像..

Lebron 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