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天上偉大的父

感謝你讓我又平安喜樂的度過一天

今天收到兵單

我不害怕當兵

因為我知道我會堅強的咬牙撐過

但是請您保佑我的父母身體健康無病無痛

而且因為接到兵單

讓我知道有許多朋友關心我

請您保佑祝福我身邊的每位朋友

也請您使我雙腳的大拇指趕快好

我會學著自己剪腳趾甲的

萬一沒剪也不會再跑去打球

在這歡樂自由的社會上只剩下22天了

希望您能讓我的腳趕快好

讓我有更多時間培養我的體力

最後請您保佑我下星期的體檢一切健康

我會努力戒菸的

也希望您可以給予我堅強的毅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