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我一直在思考

人活著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已故的王永慶先生

家產豐厚

但是卻依然躲不過生命的循環

老爹生病到現在

每每都會聽到老娘說

陪老爹打化療的時候看見許多人事物

有很小就得到癌症的

有很老才得到的

但是不管怎樣...

生命的終點我們每個人都會走到

但是.在這過程中..為什麼有些人會經歷如此大的磨難

老爹很幸運

有老娘無怨無悔的挺他

有老哥出錢

使我們無後顧之憂

有老姐在蒐集資料

有我犧牲睡眠時間觀察老爹夜晚的狀況

老爹很幸福

最近一直在想

假設有一天

我也面臨如此的狀況

我會跟老爹一樣幸運嘛??

有老婆有兒女的相挺

我開始有種感覺

人活著..好像只是嘗盡苦果

我想..我脆弱了開始憂鬱了..

我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還有許多新的事物等待我去發現

但是..將來的事情

誰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跟康斯坦丁一樣幸運

我只知道此刻的我

好憂鬱..好害怕

有點無助

我想

我真的需要一個信仰了...

能夠支撐我活下去

能夠給我走下去的動力

 

我們在天上偉大的父

感謝您又讓我睜開眼看見這美麗的世界

感謝您使我能夠呼吸讓我感到我還活著

我需要您在我身邊

給我支持給我溫暖

讓我能夠在您的臂彎中感受到平靜祥和

請賜予我堅強的心

請賜予我無比的勇氣

面對未來不可知的每一天

也請您保佑我的父親

身體狀況能透越來越好

請您保佑我的母親

能夠身體健康無病無痛

最後

請您保佑我

身體能夠健康

去面對未來生命的挑戰

我不要求我將來很有錢

我只希望我能夠平淡滿足的度過每一天

請您賜給我您溫暖的擁抱

讓我知道您就在我的身邊

讓我不恐懼

不必害怕穿越死蔭的幽谷

因為我知道您的杖您的愛您的關懷

會在我身邊

帶領我穿越恐懼的危害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