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買了一個書櫃..

IKEA看到的..限量橘白

相機沒電懶的拍照..

把所有的書都集中在這新的書櫃裡..

從專科到大學..

從林口到淡水..

我的回憶..慢慢的裝進書櫃

也慢慢的丟掉許多用不到的書

那天去士林找高中老師講古..

從士林..到林口..到淡水..

許許多多的回憶

塞進我這小小腦袋瓜..

我的第一瓶想水..

女朋友送的第一瓶對香

女朋友寫給我的信..畫的圖設計的卡片...

我想只有我會笑著欣賞在問他說手有沒有弄痛..

回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回憶在潮來潮去之間..就消退了...

然後就慢慢的循環像扛板者..在岸邊等浪...

等待循環

抽菸的時候等浪...想起了女人..好想讓她看見我現在的生活

趴在板上隨波逐流...想起了女人..一起過這樣的生活不好嗎?

坐在板上等著浪...才發現...

自己岸邊的女人都快給帶走了...

諷刺的好笑

一對男女看著人家的另一半...

男人覺得人妻充滿誘惑..下的廚房.入得廳堂.進的了睡房

女人覺得人夫總是充滿疲憊感..下班加班..回家把剩菜飯當珍饈吃..吃完衣服一拖就躺在床上

這是和解呢??

 

從黑白的默片到現在清晰高畫質影像技術..再到..一個更嶄新的創造...

從以前的相片要拿去沖洗

到現在存在記憶卡裡..

人的回憶只能在自己的大腦內不斷重播

從高中到專科到大學

有很多很多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通通都裝進這新的書櫃

還有兩格的空間..

這是準備研究所的空位..

當完兵後..

好遠喔!!

還事先把星期五的體檢給搞定再說..

複雜矛盾的心情..困擾我很久了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該死我的微薄的意志力

我需要神在我背後給我堅定的一隻手給我PUSH

我需要神給我祂的愛..讓我感受溫暖不怕任何考驗

感謝您常在我身邊..

希望您能保佑我的父親身體狀況維持現況..維持在不用痛苦的現況

希望您能保佑我的母親身體能夠健康..無病無痛

希望您能保佑我的身體可以健康無病無痛..

讓我這次的體檢可以一切合格沒有任何問題

讓我可以在身體狀況良好的情形下去當兵...

最後請保佑我身邊的朋友及親人

讓他們可以每天平安喜樂的度過每一天

在這個時間能夠安然的進入夢鄉有個好夢

感謝主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