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抓了52集的航海王

看得連我都想出海了....

小皮也想要當海賊王...

看到雙眼充血

不是太興奮

是真的眼睛跟兔子一樣

皮媽說..

那個眼睛看起來跟鬼眼一樣...

 

 

星期六...

超冷的一天..

皮媽說..

阿皮ㄟ~我想吃淡水的滷味ㄟ

於是..立馬殺淡水

皮媽說好吃..

皮媽又開口了..

既然來了

那就排一下鹹水雞吧!!

繞過去看..排了10幾個..

皮媽又開口了..人真多!!不排了...= =

然後小皮就想說繞去買"草仔圭"

嘖嘖..大概5.60個在排吧!!

不排了...

回家的路上..我只能說騎車騎到快遇難了..

冷到崩潰的冷...

想說拿手套出來帶..

怎麼只剩左手= =

右手咧???

NT750$飛了....

皮媽說..回台北去無印良品看..

不過先幫皮爸買晚餐...

我只能說..真的冷到快遇難了..

跑去順成買麵包...

店員超猛..穿著短裙

超屌....

又買了一堆麵包當緊急儲備糧食

讚啦!!!

在外面一整天的結果就是紅眼越來越嚴重..

 

 

星期日..

陽光普照的一天..

一醒來..

皮媽說:阿皮ㄟ~早知就今天去淡水了..昨天好冷

小皮:嗯啊~冷到快遇難了

趁著天氣很好..

洗車..打蠟

保養靴子...

弄了一個下午..

滿手的蠟跟鞋油

紅眼終於好一點了..剩一半了

 

結論...充實的週末啊!!

下週末應該會更充實...

練團..掃墓...趕比賽

我盡量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