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裡的談話性節目

突然覺得好煩..

爬起床放個音樂聽

想說整理一下音樂

順便更新一下MP3裡面的音樂

沒想到..沒容量了..

哇哩咧..30Gㄟ~~就這樣爆了

在整理音樂的過程中..

發現許多很久沒聽過的歌..

也就是俗稱的老歌..

MISIA - 約束の翼

這首跟老歌無關

只是小皮非常喜歡MISIA的聲音

日本的平成歌姬..五個八度

MISIA - 約束の翼  

 

接下來是押尾學的TRY

其實小皮很喜歡男生有這種聲音 

 

小皮最新賞的日本男星..想都不用想

曾經飾演過GTO的鬼塚-反町隆史

小皮還差點因為GTO真的很認真的想過當老師

反町演過的處女之路&廉價的愛還有海灘男孩都不錯

小皮覺得..反町的眼睛很漂亮..帥!!

話說..之前看到反町演得成吉思汗

突然想到..原來郭靖在6歲的時候遇過鬼塚(覺得不好笑得去面壁)

兩首..

GTO 的主題曲 poison 

 

FREE-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收錄在GETTING MY WAY那張專輯 

 

再來就是華語老歌啦!!

周俊偉...沒聽過??

這是小皮高中的時候聽得歌..

那個時候男人一定要會唱這首

才顯得深情啊!!

就像現在的背叛= =

 周俊偉-我愛你

沒錯..小皮當然不會忘記介紹

周俊偉-你別傻了..

 小皮..裡面那個戴漁夫帽的中年大叔很眼熟ㄟ!!他是XXX嗎?

小皮:是的!!就是劉天王啦!!!

 

最後..其實跟老歌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小皮純粹的喜歡這首歌...

那天看新聞..阿嬌來台灣宣傳代言的牛仔褲

皮媽說..她終於知道阿嬌是誰..謝太太又是誰了

皮媽還說..阿嬌長得很漂亮

小皮心裡OS:灌C兄...你是我小皮一生的偶像

是滴..除了鬼塚老師外..

小皮心中最大的偶像自從去年過年之後就新增一枚

灌C兄....

最近去剪頭髮...被週邊的人嫌說有抄襲灌C哥的髮型

冤枉唷大人...

小皮何德何能敢跟灌C哥同一種髮型

這簡直就是污辱灌C哥...

我只能說...

灌C哥是小皮一輩子追隨的偶像

雖然小皮買不起CLOT = =

 陳冠希-還記得我嗎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讓小皮來熱血一下

我叫曹小皮跟我念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