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才發現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可是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快11點的事情

今天晚上陪小黑去弄車

經過檢查才知道

原來小皮的後輪爆胎了

是的!!又爆了!!

對!!他X的真的又爆了

不到一個星期全爆光..

DSC00931.JPG 

這就是兇手...害後輪爆胎的兇手

DSC00933.JPG 

 

該死的..亦根小小的鐵釘

害我又噴錢...

原本想說補胎就算了

可是..皮媽說

小皮這樣騎淡水來回

而且車速不低

皮媽說她覺得要換掉

皮媽的一句話

後果就是小皮的錢又跳出去了

經過了二次檢查

好在輪圈沒歪

後來發現

可能是因為小皮手殘

反光條貼歪歪地

所以怎麼看都很像輪圈歪了

扯掉了後輪的反光條

跟老闆兩個人看到隱形眼鏡都快掉了

沒歪..

不過..還是得換後輪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輪圈據說報價要3千多

好吧!!!

13號星期五

我的大凶日..

肉肉給我睡到打呼

呼呼呼~~~

躺在我的被子上打呼

今晚我蓋啥??

這個月的錢

噴的好快...

這是花錢消災的意思嗎??

前輪 XXXX元

後輪 XXXX元

心情被弄到不爽    無價

看到肉肉睡得很沉 感覺到幸福    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