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鍊綁著我的雙手

無數的蛇

無數的毒牙

穿刺過我的皮膚

眼睜睜看著

母親抱著肉肉

牽著父親的手

被一群非人者攻擊

雙手因激動與鐵鍊不斷拉扯

露出了雪白的骨頭

哭喊著

眼淚一顆顆滑落

直到滑落的是血

當扯斷了雙手

伏倒在她們面前

摯愛的家人

最後一句居然是要我先走

肉肉虛弱的舔著臉頰的血

生命再次從我手中流逝

只是這次是我最摯愛的人

悔恨..憤怒..不解

許多情緒所化成的殺意

扯斷的雙手又再度回到身上

那副鎧甲依舊在陰影中出現

撿起地下的木棍

就算我不能全部把你們殺掉

至少要拉幾個下去跟我的父母賠罪

至少..我要補償些什麼..

無論手被刀給斬斷

雙腳插著斷掉的矛

全身差滿了箭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

咬住敵人的喉嚨

母親 父親 肉肉

這樣你們肯原諒我嗎?

都是我不好...

害你們受苦了

血紅空洞的眼眶中沒有雙眼

卻依然留著血淚

失去了雙眼

卻依然看見她們臉上為我擔心的表情

懊悔的呼吼

也喚不回

滿身的傷痕痛楚

不比內心的傷痛

非人者的訕笑

令人厭惡的笑臉

滿腔的憤怒

濃烈的殺意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的家人

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失去了所有

卻得到了能夠把你們這些非人者殺掉的好機會

睜開雙眼...

急速的呼吸

一身的冷汗

劇烈跳動的心跳

肉肉呢??

肉肉睡在我旁邊四腳朝天

皮媽?皮爸?

靜下心聽見了她們呼吸的聲音

原來只是惡夢

皮媽跑來問我說是不是作惡夢

我說對啊!!

皮媽說..你現在眼神有點不對

給人家的感覺也不對..再去睡一下吧

躺在床上..慶幸是場夢

但..這夢卻無比的真實

臉頰旁乾掉的眼累

雙手因憤怒握緊拳頭所留下來著指甲痕跡

躺在黑暗的房間裡

感受自己的心跳慢慢趨緩

看著肉肉睡得那麼安穩

那幸福的小喵臉..

讓我忘記剛剛歷經可怕的夢..

只是..為什麼我全身都在痛

好像快散掉一樣...

fuck it 繼續睡吧!!

晚安  肉肉

晚安 皮媽

晚安 皮爸

晚安 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