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地戴著Ti小姐在河堤漫步
走在淡水河畔
去的時候走一次
回家的時候走一次
突然發現有不同的美
在換曲的時候
聽見潮水聲
那是我最愛的聲音
雖然水的味道有點小臭
不過
還是駐足坐在和岸邊
看著觀音山
八里
出海口
莫名其妙的抽完兩根菸
有許多的遊客
釣客
騎腳踏車的
突然發現
在平日
也有那麼悠閒的人
看到超長冰淇淋
很想挑戰
可是我怕冷
漫步在河堤
看著渡船頭
原來
淡水有不一樣的美
那是今天才發現
Ti小姐不斷的唱著歌
旋律搭配著水面的波動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
今天是團拍
突然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大四了
我這個老人家終於大四了
第二次穿上學士服
感覺已經不再稀奇
但是跟這群朋友們一起拍
卻讓我不捨
因為及將要畢業了
聽著歌
發現
原來學校距離捷運站
有點距離
穿著板鞋
腳有點痛
不過
這樣悠閒地走著
在淡水
這是第一次
有沒有下次
我不知道
但是
等我回淡水後
一定要再去河岸BAR喝一下
低聲說一句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