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我
又再度用自己的身體
印證了
抗生素真的超毒
今天早上
吃了最後一顆的抗生素
算算日子
已經吃了7天
服用期間
身體並沒有那麼大的排斥反應
現在停藥了
身體出現非常大的不適
10點多的時候
看到冰箱裡躺著一平啤酒
似乎
在對著我招手
心想著
已經停藥12小時了
應該可以喝吧
就順手開來喝
沒想到
身體開始不適
開始出現抗生素強烈的副作用

今晚跟包子小聊一下
她問我ok嘛?
她說大家都很擔心我
我知道
我知道大家的關心
我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
大家別緊張
包子的一句話
讓我在冷冷的天氣裡
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可是
也止不住
抗生素對我身體帶來的副作用

最後
感謝大家對少爺我的關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