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溫度有點低
但是
對於我的房間來說
似乎沒有那麼冷
抽完菸
關上燈
躺在床上
在黑暗中找尋肉肉的身影
結果居然睡在房門口
蜷曲著身體睡在那
突然有點不忍
於是把他抱上床
打算要他跟我一起睡
可是肉肉似乎知道他跟我一起睡
我會睡不好
於是
又跑到地板睡
好吧!!
至少讓把拔幫你墊個衣服你在睡吧
於是
現在肉肉很滿足的
睡在我的衣服上
而我
卻失眠了
從窗口飄來外面的低溫
但房間裡卻很溫暖
我的心
因為有肉肉而不在
那麼寒冷
我的世界
因為有肉肉
似乎早已經忘記許多
許多情緒
雙人床上
雙人被
一個人的枕頭
缺少了另一個人的體溫
我有點冷
有點寂寞
蓋著暖暖的棉被
似乎覺得
我的手
有點空
我的腳
沒地方放
想起了記憶中
妳的體溫
腦袋裡
某個深處
開始運轉
想起了
跟我一樣怕冷的妳
妳有穿暖嗎
有喝熱茶嗎
原來
白天的我
因為忙碌
而忘記妳
也因為忙碌
當黑夜來臨
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了妳
用回憶陪著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雙手都放進口袋
什麼時候
買東西只買一份
什麼時候
我必需要自己去逛街
自己挑選衣服
什麼時候...
我忘了
也不想去想了
妳不在
雖然無法在感受妳的體溫

肉肉代替妳
撫慰我的心
也讓我感受到
他小小的溫度
讓我
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