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透了自己爛好人的個性..
不但沒有回報而且自己累的跟狗一樣..
不明白自己的個性為何如此..
正義感?有著崇高的抱負與理想..
希望世界大同..是每年生日必備的第三個願望..
希望有一天考上律師..
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失業..因為..那是和平世代的降臨..
但是..那是真正的和平嗎??
人的心中都有MONSTER..但是我們用理性去訓服
但是..當你的理性不能駕馭心中的那頭惡獸呢?
我想..我不是神..沒有辦法每個都幫
我每個人都幫..當我有天累了誰幫我..
萬一我累了沒辦法幫人..
那那個求我幫他的人..是否是怨恨我..
我沒有欠你..我沒有必要每個人都幫..
原來就算我做到99分..只要被扣1分就是零分
人就是這樣..包括我..
我想..我該學會放手..因為只有放手才會讓自己好過
我放手..不是沒有義氣..不在乎別人的生死
因為..很多事情事自找的..我沒有義務..更不是責任
我不求回報的幫忙..累的半死..只圖句謝謝
誰知道這句謝謝的後面..我是多麼的辛苦..以及耗費心力
自私..是從潘朵拉的盒子跑出來的其中一個..
我不是沒有..只是我刻意去遺忘
放手..或許是我選擇自私的手段..
因為..放手是必要的..
有人告訴我..全天下那麼多流浪動物..你可以救多少?
有人告訴我..你是圖個鳥喔..人往高處爬..雖然現實
不過你過於被現在所羈絆的話..成不暸氣候
有人告訴我..放手..只會讓你更海闊天空..
感謝你們..我的愛人與朋友..因為你們讓我了解
找回讓自己輕鬆的辦法..
不是我不幫..是我沒那個能力..
不是我不幫..是你沒拿出等價的回報..
雖然現實..但別忘記了..在偉大的理想..再堅持的原則
都不能拿來當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