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30分..
在佈滿灰塵的桶子裡..找到了離我遙遠的回憶
17歲的日子..是最難過的一年..
被朋友出賣還有被女朋友給甩了..
17歲的我..目中無人..桀傲不遜..自以為是
而她..就是在這個時候認識的
相識在一個特別的情況下
一個單眼皮..韌性..倔降..且體貼的女生
17歲的生活不外乎每天睡覺.吃便當.打架和吵架
認識了她之後..生活慢慢有些改變
每天早上的民權西..每節下課的一封信
還有每晚call機出現她家的電話號碼..
但是儘管如此..我卻很少牽著她的手..
往學校的方向..我們一前一後的走著..
也很羨慕其他情侶..
也問過自己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其他情侶一樣..
手牽手..肩靠肩..那樣的親密..眼中只有我和妳
而她..似乎也跟我有同樣的疑問..
在那時..答案是無解
她很倔降..很任性..但是在我身邊..卻感受不到這些缺點
而我..對他冷漠..亂搞曖昧..自己為是
而這段感情..也在出乎我意料的結束在那一天
1999年12月24號..
一張聖誕卡以及一封信出現在我的桌上
到那天我才知道..我的缺點
在她最後的字句中,是如此的輕描淡寫
一句"對不起"變成了我跟她的句點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是她為我們下的注解..
在西門町的廣場上,舉辦簽唱會的歌手唱著"跟著我一輩子"
霎那間,我問我自己..什麼是愛..真的有人會跟著我一輩子嗎??
 
2000年1月底..
沉浸在傷心中的我..上網尋求慰藉
在交友網站中..發現一個特殊的女生
非常特殊的自我介紹..是吸引我的原因
而就因為這樣"夏天與甲蟲"的故事也就此開始..
無時無刻..期待著她的來信..
而腦袋裡描繪著未知數的她..
用文字訴說著彼此每天生活的瑣事
對著電腦的時間開始變多..
可以因為幾個字而開心難過..
文字慢慢化成了愛意..
"我們約出來見個面吧!!"
跟她在一起..是那麼的自然..
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不做作
一樣的手錶..一樣的手機..一樣的臭味相投
如今與她走過了六個年頭..
自卑感的情緒..疑心病的作祟..愛搞曖昧的個性
使我們這段感情歷經分手..也使她難過過
在她身上..學習著如何去愛一個人..
信任一個人..以及包容一個人..
愛搞曖昧的我..也還是讓她傷心
讓她始終沒有安全感..
但她始終在我前面不遠的地方..放慢腳步等著我
等著我這個黃毛小鬼..
雖然不能說有很大的成長..但是也有小小的進步
最近,我卻發現..現在的我似乎缺少了些什麼..
當初曾經以擁抱來當作話語..
"我愛妳"當作每天掛電話的結尾
現在..隨著時間的流逝也越來越少了
曾幾何時.."我愛妳"比*(林山田)的書還詰屈聱牙
曾幾何時..再也很少抱著妳...
或許..經過了六個年頭的磨鍊
讓我們的相處更像家人..更像一對老夫老妻
或許..是我遲鈍到現在才注意到吧!!
 
六年..很多人都已經結了兩次婚了..
妳的那句"我是很死心的"好像昨天才跟我說的
而妳依然牽著我的手..如此的緊握..
也能感覺的到妳那顆心..始終那麼的灼熱..
在妳的心中我變了嗎??是變好還是變壞呢??
不管怎樣..我好想在跟著你一起走下去..
往我們的將來走..
也許我到現在才了解..當初我不會難過..是因為我不會付出
或許到現在..我依然不了解愛是什麼
但是我在妳身上了解到..原來愛妳是如此的簡單..自然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