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當我坐在戰車的甲板上

暖烘烘的太陽曬的甲板發燙

猛然想起

再過幾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27歲

沒有很大的意義

一些朋友

在這個年紀組成了家庭

事業有成

反觀我

正在當兵

事業一事無成

27歲的生日

會在部隊度過

回想去年的生日

有些瘋

有些寂寞

許多兄弟在那天陪我渡過生日

寂寞的是

某人不在我身邊

今年...我在當兵

收到了小黑、小宇、阿彬的生日禮物

收到東儒的電話

原來我沒有被遺忘

謝謝你們

還記得我的生日

而某個人

也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的我

喝的茫茫的

打著網誌

即將邁入27歲

我想這是輕熟男的年紀

但是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PS男

什麼事情都只是自己的附註

我不會說肉麻的話

我不夠溫柔

我不夠體貼

我不夠誠意

但是..我會默默的付出

只是沒人看見罷了

今年的生日

沒有喧鬧的包廂

沒有人陪我喝著酒

沒有人陪我唱著歌

沒有蛋糕

其實我不喜歡吃蛋糕

因為蛋糕是甜的

今天的晚餐吃了PIZZA

因為PIZZA是圓的

只是沒有插上蠟燭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沒有許下願望

也沒有吹熄蠟燭

原來

人活的越大

越覺得寂寞

喝著酒看完PS男

原來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變成了夏和杰

原來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場遊戲

生日快樂  曹小皮

恭喜你變成討人厭的大人

恭喜你喪失了心中的赤子之心

恭喜你今年又是一個人渡過生日

謝謝妳讓我學會享受寂寞

謝謝妳讓我學會付出

謝謝妳讓我學會獨立

 

謝謝妳讓我瞭解被愛得感覺

謝謝妳讓我像個小孩向妳任性的撒嬌

謝謝妳關心我的身體

謝謝妳關心我的爸媽

謝謝妳在我當兵這段期間對我的不離不棄

謝謝妳容忍我的壞脾氣

謝謝妳

因為妳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生日症候群

今年依然發作

悶著

眼眶紅著

想著

品嚐著

寂寞

雖然我知道我的身邊有很多人

我並不寂寞

但是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住著一位寂寞先生

我可以假裝無所謂的笑著

假裝沒事般的過日子

究竟要受過多少傷才會成長

究竟要吹熄多少次蠟燭才會真正的長大

無論多虛偽

我想

我還是我自己

一個任性虛榮壞脾氣的小孩

一個衝動三分鐘熱度的人

一個慢慢只重視自己的骯髒大人

我卡在27歲的輕熟男的年紀

發現了自己的矛盾

也發現自己的轉變

無所謂

我還是我自己

時間

是一條單行道

這一秒以變成的上一秒

永遠不能回頭

27歲生日

曹小皮

你想要什麼禮物

許下什麼願望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在球場上跟自己的兄弟奔馳

我想要能夠溫暖我的體溫

夠了吧!!

我還有193才有自由

才能奔馳在球場

如果有意外

我可能還要換過許多人才能找到能溫暖我的體溫

26歲這一年

品嚐了許多酸甜苦辣

也不清楚

自己是否有成長

也或許

是退化了

生日快樂   曹小皮

今年依然是一個人

那就自己把自己灌醉吧!!

噁心想反胃的感覺襲來

熟悉的感覺

輕飄飄的

我喜歡的感覺

永遠活在自我矛盾的感覺當中

永遠在壓抑自己

永遠在做個堅強的人

當個硬漢

誰能感覺我的脆弱

只有自己

生日快樂

我想這是一輩子最特別的一次生日

我想要防護衣

我想要球鞋

我想要球衣

可是

我最想要的是可以在街頭漫步的自由

你知道嘛!!

生日快樂  乾杯

再過幾分鐘 就十二點

獨自一人對著生日蛋糕 無言

微弱的燭光映照著我的臉

只有沉默的手機 知道我對誰想念


多麼希望你還在我身邊

怎麼去年許的願 沒有實現 no

我無法忘記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我想今年還是會許 同一個願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多麼希望你還在我的身邊

怎麼去年許的願 沒有實現 no

我無法忘記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今年還是會許 同一個願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怎麼才能讓愛情回到傷害之前

我真的無法承受你離我離的太遠

我的心 快淪陷

能不能讓願望實現 Woo Oh~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