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去了

每當這個時候

我都一直找理由

說服我自己

說服我自己回去

可是每次都找不到任何理由

反而是旁人給我找到許多理由說服我讓我回去

我知道有很多人關心我

很多人愛我 

只是對於現在的身份

我真的很無能為力

只能任憑人擺佈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感覺自己好像只有在放假的時候

才會活過來

其他時間都好像是個傀儡

沒有表情

沒有情緒

只有幾根線吊著我

就這樣被操控

我都忘記了我自己還到底有沒有活著

 曾經我以為自由是必然的權利

現在我學會了細細的品嚐

我曾為了一個90多秒的紅綠燈生過氣

但是我現在必須還要等待17797117

我才會看見綠燈

出發到我下一個目的地

W-H-Y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我是誰

現在在打這篇網誌的人是誰??是我嗎??

我只知道

為了許多自欺欺人的狗屁理由

把自己的自由與時間虛擲在形而上目標上

這根本就不值得

不值得說服我讓我虛渡了一年

可是這一切都是遊戲規則

狗屁的規則

就像是台北市的路平專案

我知道你們愛我關心我

給我的鼓勵、打氣、幫忙我都有收到心裡

讓這些文字隨著時間慢慢被啃噬著

然後再回來接收你們的對我的關愛

不斷地循環

而我只是一個容器

一個裝滿大家鼓勵打氣祝福的容器

在歷經風霜後

我看的更清楚

清楚老娘的臉漸漸蒼老

滿頭白髮

老爹也漸漸蒼老白髮蒼蒼

而我只能蒐集在我的心中

想著當初我決定去當兵是對還是錯

如果我沒去當兵

這一年

我會陪著他們過

為了陪他們過

我會去拼研究所在去撐2~3年

可是這真的是我要的答案嘛??

我不清楚

我只清楚 是誰在我當兵後默默為我付出

付出他的時間以及體力

清楚的知道誰是裝飾品 必需品 珍藏品

入伍的第138天我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裡  也鼻酸了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