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真的很好...

雖然今天的下午就要收假

但是我卻沒有不開心

因為根本沒有開心過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心中充滿著滿滿的無奈

該怎麼樣調適這剩下當兵的日子

我始終學不會

是我抗壓太低嘛??

我只是不喜歡被拘束

我只是不喜歡那封閉的小社會

我只是不喜歡被強迫

除此之外

我真的很好..

熟悉的感覺又慢慢的浮現

寂寞的感覺慢慢的侵襲全身

我很好

就算沒人管我

我還是會活的好好

我很好

真的很好

當沒了自由

還剩下什麼

自尊心慢慢的磨耗

抽煙是我唯一的自由

我很好

真的很好....

總是數著綿羊

我很好

真的很好....

體重瘦了8公斤

我很好

真的很好....

請別為我擔心...

除了全部之外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