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微醺的身體

走在南京接頭

聽著音樂

this my world

一首首的旋律與歌詞

我陷入了思考當中

我開始覺得我的運氣很好

有小黑..有其容這兩位講義氣得兄弟

讓我無後顧之憂

到現在才瞭解到妳當初所說的話

曹家齊..不是妳每次運氣都那麼好得!!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瘋女人

光我沒遇到這點..我就應該放炮開香檳了

玩笑規玩笑

有天老爹跟我說..

他說他很抱歉

這把年紀了..能幫忙的早都走了

剩下的也不願意接受他這張老臉

兒子啊!!你要加油啊!!

可是..你卻可以經營的很好

很多朋友肯幫忙

肯付出自己的時間

老爹說...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只是不要過河拆橋

我懂!!這些我都懂!!

2009年已經過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些人

也該慶幸我的狗屎運狗屎手腕有發揮那麼一小小地作用

其實,老爹啊!!你太高估你兒子了

一句話,誠懇、誠懇、還是誠懇

這是我的原則也是那一千零一招

卻也讓我結交了許多朋友

謝謝有你們在身邊

讓我可以放心的去當兵

一個人喝到微醺

聽著音樂在公車上晃啊晃

彷彿街上的喧鬧都與我無關

突然有點寂寞

一種空虛的寂寞

相信老媽可以體會

每次夢裡驚醒

逃兵的念頭出現過上萬賜了

可是我還在咬

謝謝老爹老娘對我的善意謊言

但是我不喜歡

甚至很抓狂

叼上一跟菸

熟悉又末生得感覺襲來

在釐清之前

我想享受音樂享受時間

這樣悠閒微醺的時間

 我揮霍的享有

我的薪水

是我的不自由換來的

我的自由...卻還沒有人可以釋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