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我的結訓假就這樣放完了

想著在中心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慢

一天像是兩三天的過

放假回來

總覺得時間就這樣過了

好像才剛剛回家一樣

明天要收假了

要先回台南撥交

星期五就要到裝甲學校受訓

短短的結訓假

發生許多事情

有開心有難過

收到了新的耳機

終於可以拋開全國電子199元的耳機

讓好聲音陪著我

聲音..會影響人的心情

能完整表達音場與具有水準的耳機

更是讓我透過音樂倍感溫暖

放假的這幾天

用自己的步調過日子

可以隨時去廁所不用報備

可以抽煙不用看時辰

可以站三七步

可以做自己的事看自己想看得書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算算日子

我才過了十分之一

還有一大段日子要過

我用我的不自由換取自由

牽掛依然在我心中

有太多的人事物讓我牽掛

讓我放不下

時間用著不同的頻率在我身上交叉流逝

有時飛快

有時緩慢

而我也知道

也開始能夠體會

有些人會說收假的時候

站在軍營門口想轉身落跑的感覺

可是..我不想有當不完的兵

我想趕快領取我的自由

想做自己的事情

想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現在才能體會自由的重要

說真的..沒什麼心情打網誌

想說的很多

卻難以化成文字敘述

太多複雜的心情堆積在心中

今年的聖誕是在軍中渡過

明年我的生日也是在軍中過

我又再度深陷在王力宏的歌聲中

KissGoodBye

我終於能夠體會這首歌

KissGoodBye

我很快就會回來

KissGoodBye

4:17秒的一首歌

卻裝載了許多的感情及不捨

還有說不出口的溫柔以及就來不及的道別

還有不知如何說出口的愛

而這些情緒只靠著親吻、擁抱、輕撫

讓人們慢慢體會..

愛情其實很簡單

也很複雜

我們都是這場遊戲的男女主角

想讓故事有個怎樣的開頭怎樣的結束

其中又有什麼障礙...

這是兩個人所造成的...

我很享受KissGoodBye

總覺得我的背後有人在支撐著我

或許不多..但是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你們的關心以及力量還有你們對我的溫暖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