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明天就要收假了

感覺歡樂的時間過得好快

為啥在部隊裡面就覺得時間過好慢

大家都說我壯了

其實..也還好吧!!

下次再出來就是16天以後了

應該吧!!

我好想在多留一會

可是..

我在多留一會就會有當不完的兵了

新訓剩沒幾天了..咬咬就過了

12月1號選兵

替我禱告吧!!

希望我被好得單位給撿走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單戰

不斷的驗槍

不斷的打靶

不斷的刺槍

不斷的扔手榴彈

不斷地1千

不斷地伏地挺身

不斷的開合跳

不斷的刺槍

不斷的擦槍

其實...應該吧!!應該啃得過

我始終相信

關關難過 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