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歐農哥

他指點我大宅門的方向

並給予我宅的力量

這幾天抓了家庭教師REBORN的動畫

1~159集...

目前進度...6X集

打完戒指搶奪戰了...

其實..我也很想去打球

只是找不到球伴

我也很想去慢跑..

只是..我沒體力了...

秋冬交替之際

會有季節性流感...

加上最近流行的H1N1

或許對一般人沒什麼

但對老爹來說

可恐怖了...

老爹從星期三開始發燒

一開始以為是打針的副作用

但是觀察後...

小皮我判定是肺炎...

在老爹的倔強與固執下

跑急診這個動作拖了三天

而這三天..我跟皮媽變成日夜巡者

小皮我當然是夜巡者

真的很累..累到不想說話

聽到電話聲吵人就很煩

星期五..終於說服老爹去掛急診

沒想到居然留院觀察

小皮回到家後

原本想吃個藥想好好得睡一覺再去醫院交班

可是一通電話打來..又帶著安眠藥的藥性趕去醫院

小皮只能說...真的很痛苦

好在...最後真的只是輕微肺炎

我不是想宅在家..

我想去逛街

想去吃東西

想去打球

只是...我真的好像沒體力了..

真的好累

只能趴在床上

看著抓來的卡通..

一集一集的看下去...

雖然宅

但是我還頗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