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我的BLOG

感覺上有點陌生

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好..

即將去當兵

在這社會上的日子也開始倒數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從軍去

開始體會到

喝酒找不到人

唱歌找不到人

打球找不到人

套句家蓁說得..想講話都不知道該打給誰

最近沈澱了好久...

當兵前的日子

想留給自己

留給肉肉

留給家人

最近很久沒開口說話了..

看書..窩在家..聽音樂

有空跟朋友去吃個大餐...

很簡單的生活

很滿足的生活

只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究竟少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我想打球

我想衝浪

我想泡溫泉

我想再去一次墾丁

我需要把自己放逐...

話說..今天接到素敏的電話

她說我要去當兵了..

轟轟轟小隊要解散了...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