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是第一次拿這個廣告來當題目

只是..在看了許多情侶之後

不禁懷疑起這廣告的真實性

情人節沒送禮沒請吃大餐

臉就開始臭了

更別說忘記生日

騎著車嫌太陽曬下雨會溼

風砂太大頭髮會打結

夏天抱著前面的人又很熱

許久以前當我的好兄弟跟我說得時候我還在笑

可是隨著看過的人越來越多

我越來越能瞭解

廣告是假的...

有天

MSN上面的暱稱變成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妳可以一路把我抱的緊緊的

最後,妳還不是跟著有車的人跑了....

我看著這暱稱無奈的笑了...

好像這個年代...沒有錢沒有喜歡人的資格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窮的只剩下錢

她說的一切都只會出現在"熱戀期"

等時間過了...

"為什麼"就會產生了

"眼淚"也跟著噴出來

"爭吵"也僅僅跟隨

"溝通"-"情緒"=和平的爭吵

身邊的案例好多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