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時間沒更新網誌了

前天..

睡不到兩個小時

在吞下安眠藥後

臨睡之際想起了好久以前別人問我的問題

"萬一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想要幹嘛?"

以前我的回答是"去狂歡、去街上大鬧一場、瘋狂殺人"

現在我的回答是"跟平常一樣,陪自己的家人,陪自己愛的人"

跟著家人一起吃晚餐,看著電視,飯後聊天

各自上床睡覺,等待末日的來臨

今天看著球賽配著啤酒

老媽幫老爹泡麵也順便幫我泡了

吃著泡麵跟老媽老爹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著自己心中的門

開啟又在關上

感覺著自己的心跳

不斷的加速減弱

感覺著自己的情緒

不斷的起伏

我還在學著接受

我還在學著承受

即使看過許多書

沒有什麼比親自承受來的痛苦

一言難盡

今天就到這...

PS.湖人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