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說過

妳的前男友

唱陶喆跟動力火車的歌很棒

剛認識妳的我

只是個不會唱歌的小鬼

妳喜歡王力宏

我默默的唱歌

在妳看不見的地方

深情的唱完王力宏

戲謔的唱完陶喆

現在...

我終於離妳曾經跟我說過的他

差一步了

我要挑戰動力火車了

只是...當我越唱越多歌

我才發現

我找不到自己真正的聲音

我自己的聲音到底是什麼

沒有辨識性的聲音

充其量只是還不錯

在妳耳中呢?

我還跟當初的小鬼一樣嘛?

妳的一句話就像句詛咒

每當我開首唱歌

就有如利刃般慢慢的推進心臟

太用力了..太煽情了...

原來

妳心裡主唱的位子

對我來說好重

重到我無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