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課

大家看到我都說好久不見

可是..我3月份整個月份都有去淡水啊!!

只是去淡水國中代課...

昨天又在小黑家睡了一晚

昨天的行程很滿

上午上課

下午幫人上課

4點多

D.L.(Defend Life)

的吉他手與主唱

喝著酒

默默的在小黑房間舉辦不插電演唱

證實了...主唱是個容易忘詞

喉嚨隨性的混蛋

晚上默默的騎著車出去閒晃

吹著風

等小黑他們下課

去智浩家打電動

才發現

全淡水的男人幫到齊

背號14號..最近進入傷兵名單的蔡小傑

對我佈道的松霖

好男人一枚的智浩

D.L吉他手也是常常刺人的小呆

愛亂放火的小黑

快被責任感壓死的小宇

最後是最近頭銜很多的小皮

一夥人在智浩的家PK著快打旋風.鋼彈無雙

這種感覺很棒

讓我有著歸屬感

12點解散

在新裝潢的7-11有著差點遇難快餓死的四個人

回小黑家的路上接到松霖的電話問要不要去唱歌

小呆說累了

小黑說要弄報告

最後我跟小宇去當了10分鐘的訪客

回到小黑家

小宇一直吵著要吃他從宜蘭帶回的鴨賞

小黑默默空著報告

跟小宇喝著剩下的酒

聽著他的故事

一道靈光閃現

默默的寫出了小宇的故事

這晚..歌迷又多了一位

當小黑弄好報告

我坐在電腦前默默的放起了歌

三個人喝著酒

聽著從喇叭傳來的旋律

當男人卸下武裝的那霎那

下酒菜不是鴨賞

是自尊.掙扎.責任以及眼淚

默默的放歌

每首歌各自符合各自的心情

小宇在睡袋裡背對著我們

小黑默默的流下淚

問我為什麼可以如此堅強跟戲謔

沒有脆弱的一面

我不是反擊型

我是純種的近身戰

給人家多少傷害

自己也承受多少傷害

我不想默默的賭上自己的靈魂反擊

我只想在你們身後默默的承受你們的傷痛

因為淡水的小孩幫每個人都是很壓抑的

我有

在我唱歌的時候

在我騎車的時候

小黑..你沒發現

我最近騎車越來越像在跳舞嘛

搖晃的車尾燈

寬廣的馬路是五線譜也是舞台

我用我自己變成音符

與風編織成圓舞曲

然後在最後一個彎道

輕輕的被風拋棄在那美麗的弧線

留下自己的獨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