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首黃大煒的歌

點播給有同樣心情的人

 

讓每個人都心碎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愛從昨夜就停了

 

 

結束
原來你只是想
是我猜錯你的眼 以為我終於越過線
愛從給的那天燃燒 你卻都不滿足
愛從昨夜就停了 是誰放太少

看的見 愛就在身邊
無緣
我們走的太遠 還沒能找到路之前

結束
原來你只是想
是我猜錯你的眼 以為我終於越過線
愛從給的那天燃燒 你卻都不滿足
愛從昨夜就停了 是誰放太少

看的見 愛就在身邊
無緣
我們走的太遠 還沒能找到路之前

還拉著殘餘的回憶 你僅存的笑容
掙扎過 只剩無力的手
那缺了你的天空 依然一動也不動
想 一想就開始模糊

結束
原來你只是想
是我猜錯你的眼 以為我終於越過線
愛從給的那天燃燒 你卻都不滿足
愛從昨夜就停了 是誰放太少

看的見 愛就在身邊
無緣
我們走的太遠 還沒能找到路之前

別讓我清醒中去懂 愛終究那麼痛
放棄我 讓我全力去放縱
那陽光透過紗窗 切碎我的面孔
我 躺在無風的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