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是昨天要發的

只是昨天小皮看YOUTUBE怪怪的

今天終於可以發了

昨天經過一天的疲憊

在吃飯前居然睡著了

吃完飯後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不小心轉到型男大主廚

看到了蔡淑臻

其實呢...小皮一直覺得蔡淑臻很正

如果說林志玲是隔壁的大姊姊

那蔡淑臻就是隔壁充滿誘惑的大姊姊

(總覺得這個比喻很爛..爛透了)

至少在小皮眼中

蔡淑臻是非常有女人味

充滿了誘惑

就好像你餓的快死的時候

看到滿桌的美食

是滴....

於是....我就默默的看蔡淑臻做菜

又默默的開始妄想

將來要是結婚

下了班看老婆在廚房裡做飯

那是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不會做飯

但是我會幫忙切菜

或是抱著老婆當無尾熊

結論是...蔡淑臻很正 



我也想要蔡淑臻當老婆

(肉肉:你下輩子吧你!!!!)

後來..又默默的看到第一神拳

如果說熱血漫畫前三名的話

小皮的排名應該是

1.第一神拳

2.灌籃高手

3.航海王

是的...熱血漫畫就是要把你搞的熱血沸騰

(肉肉:你今天是在說屁話嘛...)

不管怎麼說..就是熱血啦

對於不熟的朋友們

小皮有準備影片

由於是拳擊漫畫

所以基本上

不會像某不漫畫一樣

一球可以撥個1集

所以..基本上還不賴

節奏感算不錯

 這集是一步第二次對上千堂武士

 

重量級鷹村的處女賽

漫畫裡面是沒有最後的右拳

是直接刺拳KO

意思就是從頭到尾就是左手KO


 

鴨川拳館一行人上山特訓的時候

鷹村遇到熊

 

小皮說要去北極單挑北極熊還有單挑阿拉斯加棕熊的念頭

就是出自於此.....

反正輸了還可以餵他們

功德一件啊!!

當然..既然是少年漫畫

一定少不了搞笑的部份

是的!!!!看完第一神拳

發現自己緊握著拳頭

原來..我的心中還是有熱血的

我也想要去打拳!!!!!!!!!!!!!!!!!!!!!!!!!!!!!!

(肉肉:你每次看到什麼就邊喊邊跑出去了...

上次看完葉問也是說要打十個= =)

話不多說...小皮瞭解

小皮的心中住個一個幕之內一步

可是小皮更希望

床上跟廚房能夠出現蔡淑臻....

(肉肉:就叫你海泥根少喝吧!!一直在妄想)

轟轟轟戰隊又轟轟轟的度過一天

真是個幸福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