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又讓我平安喜樂的度過一天

人 果然是與其他生物與眾不同

有著高度的智慧.高度的學習能力

但是.卻也帶來紛爭

相較於動物的單純

每日只想著如何生存下去

每天的殺戮只為了生存

人類..卻帶著面具假裝偽善

假裝自己的清高

掩蓋自己的愚昧

往往忘記..人類的本性是惡劣的

動物不需要教育..就學會如何尊重自然法則

尊重生命..不做無謂的殺生

可是人類透過教育..還是學不會尊重及矯正劣根性

人類本身就是充滿劣根性..欲望..以及殘暴

所以..我們必須透過教育、宗教、法律來教化人心

加以約束

教育告訴我們明辨是非

宗教告訴我們如何學會愛與善

法律告訴我們要尊重社會的遊戲規則..

為什麼需要這些..因為人類的本性

假設..人類的本性是善良

我想..我們可能不需要法律

我們不會殘殺動物

我們不會發動戰爭

當我們在批評一件事情前

是否有想過萬一發生在自己身上會作怎樣的反應

當我們在檢視一件事情

是否能夠客觀的檢視一件事情

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甚至不作人身攻擊

我想..應該是毫無期待可能性

這是教育的失敗嘛??

我想..這是偽善者的主張

就是因為人類的本性..所以需要教育需要規範約束

男人喜歡假裝柳下惠 高風亮節的偉大情操

天底下哪個男人不好女色..

既然愛..何必假裝

在當我們拿著高標準去質疑別人

甚至是執行公務時

是否也以同樣的標準檢視自己

警察酒後駕車..撞死模範媽媽

這幾天的新聞

這是個案嘛??許多人會說是

可是..我們日常生活中

也常常利用些手段來保護自己且並不覺的是錯

那..這樣的手段是對是錯

還是只要牽扯到人命才是嚴重

羅生門的事情天天發生

在高掛教育及人權的時代裡

我們能夠相信什麼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則自己相信些什麼

只是..應該秉持著不要去傷害人

不要去用言語傷害人

不應該試探人

不應該猜疑人

 

感謝偉大的天父賜與我智慧

感謝偉大的母親賜與我能夠選擇自己的興趣

感謝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培養觀察的好習慣

感謝母親能夠忍受這一個顛倒是非的兒子

sorry ma 我似乎沒能作到妳心目中的期待

sorry ma 我似乎好像還不能夠讓妳放心

sorry ma 我沒妳想像中的那麼軟弱

thanks ma 感謝妳讓我能夠走自己的路

thanks ma 感謝以上 所以我能夠保護妳以及我身邊的朋友

thanks 愚蠢的人 感謝你們對我母親很客氣

所以你們可以平安度過日後的每一日

thanks 愚蠢的人 感謝你們拙劣的作品

讓我更能夠體會那真正永垂不朽震撼人心的鉅作

最後感謝我們偉大的天父

願祢永存我們心中

願祢愛我們

不管是擁有純白的羽翼抑或是漆黑的雙翼

都能夠到祢神聖的座前觸摸祢的杖

by  Judas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