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這個小故事前..

要介紹一下人物..

小皮← 應該不需要在介紹了吧!!

小妞馬麻← 一個念景觀系的女生..家裡有隻喵叫小妞

邱氏夫妻← 阿松哥&小飛

以上就是有關這次聊天的人物介紹

話說昨晚跟小妞馬麻討論昨天小皮去的絲路傳奇

喇賽喇到一半..小妞馬麻說

那天小飛在她房間跟小妞馬麻說小皮謊報身高

小飛說..阿松哥跟她說小皮自己親口承認身高只有170

多出來的11cm是靠鞋墊墊出來的...

由於是小皮親口承認..所以小飛拍胸部保證

這個消息來源100%正確..比邱異還準

小妞馬麻..是這樣跟小皮說得

霎那間小皮突然很無言...這麼豪洨怎麼會有人相信

他們三個都看過小皮脫鞋的時候啊!!

怎麼還會相信...小皮只有170cm

好吧!!看倌們應該覺得很奇怪..為啥阿松哥會問我身高

因為我跟阿松哥他們有去報比賽..所以要填身高&背號

我只是隨口唬爛阿松哥說我身高170..

並說..其實我是鞋墊墊出來的..你有需要我可以介紹給你

這樣也會有人信...

好吧!!到這邊就有兩種可能了

第一  阿松哥怎麼會相信小皮的鬼話..

          他只是是唬爛小飛 沒想到小飛相信了

第二 阿松哥相信了小皮的鬼話..小飛也相信了

小皮&小妞馬麻一致都認為..這對愚夫&愚婦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認為這個世界上在豪洨的話..都會有人信

有鑑於此啊!!!

小皮要公告許多有關自己的隱私..以正視聽啊!!


我是│雙性戀

話說..為啥有人覺得我是雙性戀


同志│我是一號

也有人說我是GAY..我像嘛!!


我有│先天性海綿體充血不能症

其實..我真的有...


我有│精蟲習慣性死在衛生紙症候群

應該是每個男人都會的吧!!


正妹│請跟我交往

誰有種說出這句話啊!!


女王│請蹂躪我

...


三位一體│窄裙.絲襪.高跟鞋

多棒的視覺饗宴...想起來就興奮


這是命│別人無名的好友列表裡,都是正妹

我還能說啥..都說是命了


愛台灣│所以我的英文很爛

是的!!我的英文真的很爛


誠實│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

不知道為啥..我從高中二年級後..

每次女生說不要第一反應就是這句話


MyBlogLog│看到正妹就會忍不住點進去

哪個人看到正妹不是點進去..


我要成為│上學王

是的!!我覺得我翹課翹太兇



我要成為│肛門王

我只是覺得這個很有梗..超好笑


MSN│只上線五秒就被正妹封鎖

...痛


MSN│才講兩句話就被正妹封鎖

...超痛

MSN│剛擺上照片就被正妹封鎖

...痛死了 人間失格


黑澀會美眉│宅男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宅 錯了嘛????


宅男│幹,原來我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宅 真的錯了嘛????


宅神爺│我就是宅,你有得宅嗎!?

你有得宅嘛你~~~


其實我不宅│只是荷爾蒙受挫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是這樣..



媒體│你他媽的知道什麼叫宅嗎!?

試申論宅的定義(100%)


香港人│十個有九個是臥底

就像老外都覺得中國人會功夫一樣= =


自知之明│我是個沒有梗的男人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我真的沒梗


算我一份│毀滅地球單靠政治人物是不夠的

大家都知道我偉大的志向..


大學生魔咒│一開始讀書就想睡覺

我承認..我是


大學生│十二點前睡覺會被笑

真的!!!那麼早睡幹嘛!!


大學生│看有碼的 A 片會被笑

可是..我最近發現有碼的妹比較正ㄟ= =


大學生│交女朋友會被婊

這個我不清楚..因為我沒交女朋友很久了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

廢話...廣告都有在說了


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這個我也承認...


情人節│怨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這絕對不是我個人的怨念..請大家相信我


愛唉哀│我沒有在發情

我真的沒有...請相信我PLEASE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太正直了

是的!!我的正直..大家都瞭解


搭訕│妳有興趣跟我一起研究金剛經嗎?

我決定要把這句收在我個人最愛裡


搭訕│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我想認識妳

這句要看地區說喔!!!在大陸說會被公安抓


搭訕│我可以看妳的內褲嗎?

幹!!這真的很經典...


搭訕│我想跟妳生孩子

...我想..跟妳享受製作小孩的過程..= =


困擾│只是面無表情就被當成是在生氣

馬的!!這句話簡直就是我的專利啊!!


我愛│恐怖片

尤其是那種血亂噴手亂飛的那種


我愛│輕熟女

更正..輕熟女


不可殺生│每個精子都是神聖的

所以..乖!!吞下去...= =


我要成為│孩子王

我真的是孩子王啊!!大家都好喜歡我代課


役男│女朋友兵變

我還沒當兵ㄟ= =等我當完兵就知道了


我愛│Office Lady

自從開始搭大眾運輸之後..就愛上OL了!!


我是│半個靈魂繫在網路上的男人

我覺得我有網路成癮症= =


人稱│圖書館的獸

......我很想辯解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啊!!!


台北特產│彩色絲襪妹

忠孝東路晃一圈後的心得


生日禮物│我希望是現金

我發誓..我沒有在暗示啥!!!請相信我


金庸小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尹志平

幹!!這真的是真心話!!!


男人的浪漫│大容量硬碟

話說..我的500G爆了


男人的浪漫│保險套

.....


我是│絕對音感

我可以分的出來公蚊子還有母蚊子振翅的不同


親愛的│我只是喜歡妳的肉體

太有種了!!!男人的典範


親愛的│我要進去了

進去哪??請你說清楚講明白


幹│我好宅

這是無奈...


喔│我的貓怎麼會這麼可愛

肉肉!!!!!!!!!!!!!肉!!!!!!!!!!!!!

超可愛的


我是│刁民

話說~~皮媽都說我是刁民


我是│衣冠禽獸

這是我戴眼鏡去考試..學弟給我的第一句話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真是中肯...


我有│性上癮症

我覺得..我真的有


整天都在想│色色的事情

話說成年男子每天腦袋會想超過N次


快樂的秘訣│想像你是一把青龍偃月刀

這我真的不懂ㄟ..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我真的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明天到底是要吃飯團還是漢堡= =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我充滿著腐敗的靈魂


嗯│男子漢就是要能夠從容地走上歧路

夕陽..浪花..日本演歌


呀│等妳變成 OL 之後請務必跟我交往

太棒的一句話...


老梗│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邱氏夫妻..醒醒吧!!


幹│我沒有梗了

真的沒有梗在掰下去了....= =

以上這些貼紙

來自 http://vinta.ws/blog/334

請給製作者一點鼓勵喔!!畢竟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