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去學校了..

我忘記了

淡水的風景

淡水的風

淡水的空氣

好溼..

弄得鼻子很難過..

今天到教室

大家一看到我都先愣一下

有那麼誇張嗎??

小皮只是把頭髮剪短而已

大家說..我剪了頭髮好像變個人

也瘦了...

大家問我說這一個月是怎麼瘦的

我也不知道...

就照吃啊!!

只不過在家吃得少...

蔬菜水果攝取也比住外面多

可能是這樣吧!!

下課之後跟皮媽相約東區吃飯

結果要吃的沒開

皮媽說明天在去~~

我只能說...

新年新造型好像有嚇到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