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明天要交的小論文

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我的肩膀..我的腰

突然感覺到人老了

不能不服輸啊!!

晚上7點45分

把小論文寄給老師

到剛剛

泡在新買的浴桶裡

薰衣草的香味

讓我整個人又開始慵懶

熱熱的水

讓我的肩膀跟腰

感覺好舒服

泡完澡

抽根菸

喝著海尼根打網誌

突然覺得人生好簡單

真棒的感覺

可是...我肚子餓了

我今天已經吃了一個勁辣雞腿堡+N塊雞塊了

我如果現在再吃

會胖死

我要減肥!!!!!!!!!!!!!!!!!!!!!

目標68KG

距離目標還差5KG

小皮!!加油!!!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