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了HERO

11集+特別篇

熱血了一天

好累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我的眼睛可以那麼小

那麼無神

原來

人也是不能熱血太久

會燃燒殆盡啊!!

關於本片心得

小皮不怎麼想寫了

好累

而且

我想大家都看過很多次了

不需要我介紹了

木村真的很帥

有這種檢察官

我想是有正面影響的

有多少法律人的夢想是成為這種檢察官

又有多少被現實荼毒後

變成麻木

很有感想的一部片

套一句史帝芬周的台詞

只要有心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HERO


預告

明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

小皮會整理今年發片

值得聽的男歌手

如果我沒懶惰的話

應該會整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