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起床

覺得很想洗澡

看看時間

洗完澡剛好可以聽夜貓DJ

想讓我的房間可以多點節奏藍調

洗完澡

站在窗口抽煙

突然想起這星期會有寒流來

傳封簡訊給妳

提醒妳要多穿點

可是

卻沒人提醒我

騎車小心點

別忙到忘記吃飯

多睡點

菸少抽點

酒少喝點

這樣說不對

妳不是完全沒有

只是近乎沒有

偶而還是有的

只是

貼心的問候對我而言

是24小時的

因為當我看到手機上有簡訊時

內容會讓我溫馨

可能對妳來說

24個小時分配給工作

睡覺

玩喵喵

看電影

直到我生氣了

或不開心了

或妳想到了

我們才會見面


以前我會因為這樣不開心

會跟妳吵

現在

我已經不吵也不生氣了

不是體諒

是麻木

換句話說

隨便了..

妳想怎樣就怎樣

一根菸的時間

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對我周遭的人而言

我是不是做的很卑微

對妳而言

我這樣是否是應該的體諒

我知道妳有妳的理由

而妳的理由

在我熄菸的那霎那

我想到了

也笑了

我每次都是為著同樣的東西不開心

每次都為著同樣的事情跟妳抱怨

每次都期待解決

每次只會維持個三四天

之後又回到那無限的循環

不斷的惡性循環

走回房間的途中

瞥了一下時間

怎麼不是R&B

查了一下節目表

原來今天Dennis休息

六日是沒有夜貓DJ的

有失望的感覺

就像我在妳身上看見

我的失望

以及自己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