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趕在變天前,抓緊跟太陽相處的下午

最近,很期待一部國片"愛LOVE"

這陣子看了一些該片的幕後花絮與片段

讓我更期待了。

或許是我真的很天真,一直以為兩個人在一起

是如此的簡單,兩個人心靠在一起,認同彼此,互相包容

一起面對眼前的難題,雖然偶而吵架爭執,但總是能和好如初

真心面對彼此,沒有欺騙與隱瞞

這是我心目中的愛情。

但是,隨著自己從小毛頭到現在邁進輕熟男的年紀

發現愛情裡,似乎不是我想像的如此純淨

總是會參雜許多的雜質在裡面

導致於一段感情慢慢變質,走向分手

是我想的太簡單,還是本來就不是那麼簡單

簡單,不簡單

在愛情裡,真真假假

在愛情裡,沒有承諾

在愛情裡,並不是非你不可

傻子,今天可能是你,改天可能換我

我們都在每段感情裡當個傻子

我們可能認為,我們是對方的唯一

往往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沒有我的存在也沒什麼不同

可能難過個幾天,幾個月不等,但總會過去

我記得愛LOVE!裡面有一句台詞

即使是每天睡在一起的人,也有可能在某天早上突然變成陌生人

認同,愛就是那麼的突然,殺的你措手不及

愛情看似堅強實際上卻無比脆弱

如何學會睜隻眼閉隻眼,是困難的課題

因為,我們都會佔有

不是物化對方,而是只想對方專屬於自己

偏偏永遠難以成真

現在的社會誘惑太多,很多誘因導致於感情裡的雜質越來越多

讓身在其中的人無法消化。

有人說過,越是會說謊的人,越會記得自己說過的每句話

以免露餡

我不懂,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會出現隱瞞,謊言

真實的說出心裡話。真心話,有那麼難嘛!!

Maybe,對有些人是困難的

兩個人相遇,認識,在一起並不代表一定會結婚

結婚之後並不代表會廝守到老

真真假假,到後來自己忘記了什麼是真假

看著別人的故事,在看看自己

似乎,自己也是別人口中的故事

一樣精采萬分

諷刺,原來真的說了一個謊,就需要更多的謊言去圓那一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真的很難嘛!?

把心交給一個人,不欺騙

其實,大家要的不就是那麼簡單

可是偏偏複雜了

因為許多人、事、物

甚至是,那善意的不讓對方想太多

可是那善意反而會傷人傷的更重更徹底

沒有人願意懷疑人,懷疑自己身邊的人

但是,請原諒我

因為過去的生活,讓我不管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懷疑

請原諒我,當初我法律的啟蒙恩師,曾經諄諄教誨著對我說

懷疑,是法律這條路上必須的心態

只有抱持著懷疑才能解開真相

或許是這些因素

導致現在的我

被困在這框框裡,也讓我這種對任何人事物都抱著懷疑的心態

只要有一點點不協調感出現,就會開始有戒心開始懷疑

那似乎變成一種反射動作

可以說我疑心病太重,但對我來說,這曾經是讓我活著的一種方式

很抱歉,這種心理讓在我身邊的人受到傷害

被感覺到不信任

我也想過的簡單,相處的簡單

只可惜,是我想的太天真

我走不出過去,也走不出回憶

更走不出....那所謂的陰影

更無法接受

那不定時的炸彈

不知道何時會爆炸

一切的一切,讓我分不清真假

讓我不得不去懷疑

或許,我的感覺不被人在乎

或許,我的存在不重要,有沒有都沒關係

或許,沒必要也不需要對我去解釋什麼

或許,我就像個小孩一樣,給顆糖吃,哄哄就好

但是,我也是人,也會有感覺

也是需要被在乎,被需要,也是需要安全感

有的時候,只需要你輕輕的擁抱,輕輕的牽著我的手十指緊扣

可是卻一再再的被忽略

似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應該

似乎,我只要沒做好一樣,前面所做的就都是屁

我就像個傻子一樣

You make me like a fool

我不明白,也好像不需要明白了

我慢慢感覺到,我不被需要,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