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去買飲料

吹著風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部隊

半夜睡不著的時候總是在這個時間爬起來吹著風拿著香煙燻蚊子

不知不覺,退伍了,就渾渾噩噩的退伍了

發生了一些事

看透了許多事

學會了不說話

看著一些同學依舊在這條路上追尋自己的夢想

雖然有旁人不瞭解的辛酸,但是也是繼續追逐

而我呢?面對著現實的壓力以及自己浪費的那些荒唐

我沒辦法像其他同學一樣追逐自己的夢

雖然那曾經是我最大的憧憬

當初那個喊人人就來的我

不可一世的我

現在這個被別人喊來喊去的我

說好聽是圓滑,難聽點是鞠躬哈腰

這是失敗嘛!?這是低潮嘛!?

第一次發現原來站著可以站到全身都在痛

從早上8點STAND BY 到晚上12點多結束,收拾完東西回到家凌晨1點多

回到家連澡都沒洗也不管頭上的髮蠟,倒頭就睡!!

當初說我放不下身段的人,我現在拿著可憐的"薪水"被人當小弟喊

這算不算是印證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當大家都在追逐心中的夢的同時..

我在追逐什麼??甚至是..我有什麼東西可以追逐

這樣卡在高低不下的年紀

讓我有些沮喪

風依舊吹著..

可是風的味道變了

我變了

周遭的人也變了

唯一沒變得是風依舊吹著

風依舊在吹..

吹過了改變的風

吹過了離別的風

沒有被菸燻出眼淚

反而是被風吹到眼眶溼潤徹底的深刻的感受人情冷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