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得每句話都會被人曲解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一句話

我需要花說一句話1千倍的時間去解釋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需要因為別人的誤解而花時間花精神花體力去解釋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天都要活在放大鏡底下活著

每天戰戰兢兢只怕做錯一件小事

被人拿來比較

被人拿來大放厥詞的說道十惡不赦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 要活的那麼痛苦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能臉臭  我不能累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 都是非黑即白

一個二分法就把人定罪 就確定了這世界

而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要在這夾縫中 閉嘴 小心翼翼的生活

動不動就是精神上的虐待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可以在那麼雞巴的單位那麼雞巴的長官底下過完一年

我現在知道了

因為我早就生活在強大的精神虐待中活過不知道多少分秒

我很想養一堆貓 跟貓一起生活 把房門關起來自成天地

我很想租在外面 過自己想過得生活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做了點不如意他人的事情就彷彿需要天誅一樣  趕盡殺絕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學會了不說話 不負責

為什麼最後倒楣的還是我

我 又是我

我是他媽的該死嘛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學著當睜開眼睛就沒有情緒沒有感覺

為什麼還會被人找麻煩

難道就因為我比不上上面的兄姐

還是

就該死的剛好在他們眼前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了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三讀通過

等待公佈施行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說你自己可以做決定

但是卻依然要插手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已經變成這樣了

卻還是有話說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已經快瘋了

卻還是被人嫌

這樣精神上加諸的壓力

算不算是虐待 算不算是刑求

3X個小時算什麼

我他媽的天天都在被精神上的虐待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嘴上說得很好聽 說  你可以說不來拒絕

可是當拒絕時 又被說得一無是處

然後再說我不會拒絕別人

是我造成的嘛

怪我囉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活的自私真的有錯嘛

每個人不就是奢求能夠活的開心嘛

難道看見別人開心 就因為嫉妒要抹煞他人的權利嘛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What da hell!!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