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日子

只能抱著期待過日子

期待著放假

期待著退伍

期待著在退伍後自己有一些作為

期待著自由

放完了9天年假

誰可以告訴我可以期待些什麼

結訓假..嗯!!對!!

結訓假過後就就快邁入4月份了

我的生日也就快到了

期待著有個誰跟我說句生日快樂

而不是窩在棉被裡對著自己說

不知不覺的..當兵已經107天了

看著過去的日子驚覺過得很快

面對往後的237天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算

期待著退伍

繼續自己的學業

考個律師

考個公務員

一份微薄的薪水

期待著結婚

期待著溫暖的小家庭

兩個人都放假的時候

可以手牽著手去散步

每當疲憊的回到家

可以有溫暖的晚餐等著我

一起洗餐盤

一起看電視

在睡前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只是誰會嫁給我

總是不斷地期待

不斷地失落

越想得到的..

總是越難得到..

這似乎已經是我生命中的常態了...

於是..

我發現

我好像..

不能抱著一絲絲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