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放暑假

等著開學

等著考研究所

沒想到卻換回一句

同學!!你已經畢業囉!!

震驚的我..

跟著註冊組的阿姨討價還價

妳可以讓我不要畢業嘛??

現在...

等著要去當兵

等兵單的日子

不好過

周遭的朋友知道我要去當兵

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幫幫忙

是有那麼不可以思議嘛??

我又沒到除役年齡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搞不好

這是我人生的岔路

但是不管如何

當到了岔路口

還是得做出選擇

於是...

我選擇要去剃平頭的日子了

希望警察杯杯不要誤認為我是十大槍擊要犯

我只是長得比較性格....

複雜的心情...

很難去說...

我終於可以體會

什麼是產前產後憂鬱

還是什麼經前憂鬱

看不見老娘老爹肉肉的日子

我得想辦法熬的...

讓我想起熱狗的馬祖小夜曲

不過...

我真的不想外島籤啊!!

我上玩廁所會洗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