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首歌很好聽...

分享給大家

順便貼上歌詞....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轉載來自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

 

話說..最近的廣告越拍越溫暖

散發著幸福的氛圍

payeasy...的廣告

總是讓身為男人的我們瞭解

自己的女朋友是多麼貼心

多麼善解人意...

讓我們覺得..

世界上還是有好女人

最新的2009payeasy的廣告「發現最好的女人」

最後那句「車子沒人家好,偶而還拋錨,但是,這樣很好啊!!我們一起散步回家吧!!」

這個廣告..又再度騙到我了...

差一點點又感受到童話的溫暖...

不過好在現實拉住了我

誰會看到同事的男朋友開跑車

自己男朋友騎機車還拋錨會笑著這樣說...

由於這次09年的心廣告還沒放上youtube

所以..轉原網址2009payeasy廣告「發現最好的女人」

可是...在廣告裡也是有現實的啊!!!

那現實往往讓人心碎

人會改變

人會因為不習慣而改變

可是這讓我想起

我曾經為人改變

到最後..卻覺得我冷

太熱說太熱

太冷說太冷

或許是我的問題

當是當無法改變一個人的時候

試著改變自己也是種方法

方法未必適合

有點卑微的妥協..

但這不就是因為重視而選擇的小小犧牲嘛

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真的不習慣

不習慣 因為你的習慣

不習慣 因為你的習慣而改變

不習慣 因為你而改變後的自己

妳說得...在腦海中從頭到尾播放一遍

我不想說..等我想說得時候再說...

這樣的任性...

我也可以學著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