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會了許多事

忘記了許多事情

發現自己的平凡

也體驗平凡的開心

或許..

自己始終是站在參賽資格外

我忘記了自己是如何走進去

也忘記了我的平凡與沒資格

或許..許多事情要等到親自體會

才會發現自己的無力與平凡

在夜闌人靜的夜晚

問著自己

我真的有能力嘛

我真的可以嘛??

開始懷疑自己

開始覺得自己是眼高手低

我給不起也沒資格

可是我也同時知道..

我輸不起...

因為要是我輸了

我會失去比現在所失去的更多

誰知道..

誰能體會..

我不想說..

學著不說..

學著沈澱..

學著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