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歹年冬,多肖人"

為什麼這樣說

話說小皮今夜又失眠了

躺在床上看著黃金計程車

好像是新節目吧!!

其實小皮也不知道

只是...

奇妙的事情來了...

為啥今夜

我會覺得瑤瑤很正...

小皮強烈懷疑...

那個影片秒格裡面放著強烈的暗示

讓小皮覺得瑤瑤很正

嘖嘖..世事往往很奇妙

奇妙的不只是這樣..

奇妙的是

為啥瑤瑤會穿著女傭服在我腦海中跑..

邊跑邊說"來抓我啊!!!!"

我病了嘛???

還是我變成宅男了...

說到宅男..

為啥上次新聞報說...

瑤瑤對宅男有殺傷力...

不...我想我沒病

也不是宅男....

我只是最近荷爾蒙失調

雄性激素暴走而已...

或許是這樣的原因..

咳..anyway...

慘了..掰不出來了...

以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