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次感謝人

只是..這次是真的非常衷心

這不是代表以前不衷心

只是..今天的狀況真的不同

小黑  謝謝你支撐著我不讓我倒下

小宇  謝謝你搞笑陪著我甚至陪著我默默滴了幾滴

小呆  謝謝讓我放你表演的鴿子

智浩  謝謝你那沉默的體貼

娃娃  謝謝妳的溫柔..真的

欣怡  謝謝妳的安慰

素敏  謝謝妳的關心 謝謝妳的眼淚 也謝謝妳連我的眼淚也一起流 只是妳的眼睛在哭就會瞎了 別哭了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

我調適好心情了

真的..我沒有假裝堅強

更沒有在人後默默流淚

當事情發生後

要學會的是堅強

而不是繼續流淚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所以..現在的小皮很堅強

各位好友們..別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