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我的車弄的更囂張了

鈦色的腳踏板

因為後座乘客抱怨腳踏會滑

金黃色的大燈

加上泛著金色光芒的頭髮

居然被人說很台

什麼是台??

我真的不懂..

我現在打算在加裝兩個粉紅色的小定位燈

金色+粉紅色的燈

這應該是個不錯的視覺效果...

低調的華麗..這是我的人生哲學

這一切都太低調了...

你說不是嘛= =

黑色的牛角鏡

改裝的拉桿

防滑的把手

金屬煞車油管

前後雞牌煞車皮

紫色的避震

改裝的排氣管

金黃色的大燈

這一切都很低調...

有人問我為啥要換金黃色的大燈

其實..

小皇帝出場的時候一定要金光閃閃

閃耀著金色的光芒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氣勢

嗯..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我膚淺了...

剛剛跟人討論到馬尾護士服

一整個開始妄想

真的很讚...

引起小皮無盡的遐想

無盡...這個詞

可以在焠鍊點嘛??

當然可以

無垠...................

這樣夠有素養嘛??

我可以扳回一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