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妳的號碼從手機刪除
只因為我選擇了祝妳幸福
剩下的路妳選擇與他相處
而我將從妳的劇本裡刪除
妳滴下的淚我會當作禮物


別太溫柔妳善變說不
妳心中妳選擇當他公主
這樣的戲份是我專屬
我沒有台詞對妳說不
YOU MADE MY EYES BLUE



別太溫柔妳矛盾說不
妳心中妳跟他不想結束
凌晨妳打來對我痛哭
這樣的戲份是我專屬
YOU MADE MY EYES BLUE


我將妳的號碼從手機刪除
只因為選擇殘忍讓妳幸福
單數的關係讓我親手結束
而我將從妳的記憶裡刪除
妳滴下的淚當我離開的禮物


嫉妒妳對他說著不要走
我知道在我的戲份裡沒有
我知道我是妳心靈的寄託
我知道留下來也只是個錯
這次別再拖拖拉拉不敢放手
別再編織太多理由讓我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