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某位兄弟默默的跟我訴說他的故事

聽完之後頗有感觸..

他要我答應他

把他的故事寫成歌詞..

我只說我盡量..

可是..對我來說

這樣的承諾是有困難的

可是就在今晚洗澡的時候

突然腦海中跑過歌詞..

拿起紙筆

寫出了這首歌..

我不知道我寫的好不好

只是我盡量寫出最真實的感覺

寫完之後

覺得大腦快虛脫了

去買了一堆巧克力補充大腦活力

打了通電話給男主角

男主角笑著跟我說..這個詞讓他很有感觸

他覺得快被詞給烙倒了...

我想這是給寫詞的人最大最好的稱讚

感謝男主角的肯定...

<第三者> 詞:小皮 曲:小呆

妳說我們的關係太複雜
需要一點時間讓我們想清楚
我說妳可以繼續愛著他
請讓我默默陪著妳不讓妳害怕

當妳的第三者 我不怕苦
妳需要的時候有我溫柔守護
哭累了 寂寞了 有我將妳摟住

當妳的第三者 我不怕苦
妳開心的時候有我衷心祝福
認輸了 放手了 有誰將我呵護

妳說妳們的愛遙遠牽掛
需要一點時間證明愛的不假
我說妳可以繼續愛著他
讓我自私離開只因我不甘心怕輸

當妳的第三者 我不怕苦
妳有他的時候我是非請勿入
心累了 迷惘了 妳沒看見付出

當妳的第三者 我不怕苦
我難過的時候妳是眉飛色舞
結束了 該走了 有誰在乎感觸

都是我打擾太久越界愛妳太複雜
不管在哪妳永遠是心中牽掛
可是妳的心中有他 我沒資格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as149 的頭像
    judas149

    小皮的異想天開

    judas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